荒謬的市府!膨脹的環團!坑殺合法廠商!!!!

荒謬的市府!膨脹的環團!坑殺合法廠商!!!!

對於市府通過龍崎掩埋場預定地暫定保留地的決議要求本公司歐欣環保公司停工本公司感到相當錯愕與不解本公司將全力捍衛權益並提出以下聲明:

球員兼裁判市府已有定見又何必會勘?

農業局以文資法暫定保留地邀請的諮詢委員,全部都是反對本公司設置掩埋場的團體及個人,完全沒有一個公正的第三者前來,本公司基於行政公文全程陪同,卻數度被打斷發言,這種球員兼裁判的做法,難昭公信,已經有既定立場的會勘,足見市府早已有定見,在兩日內快速通過,又何須讓反對人士當場汙衊本公司。

以片面說詞及影片抹殺合法廠商!

   市府以黃煥彰教授在掩埋場預定地範圍五百公尺半徑內發現罕見動物為由,進場勘查泥岩地形,將本公司廠區劃為保留區,卻故意忽略這些影片並非在本廠區內拍攝!光靠片面影片就狙殺本公司在這十二年來在當地溝通的努力,且完全無視中央政府環評結果!科學論證講究數據,試驗地點研究計畫等證據,但現今,這些證據呢?請拿出證據來!證明這些不是移花接木的假新聞!若無證據,市府配合特定團體玩弄廠商,豈非知法犯法 ?

十萬公頃視而不見市府只拿廠商開刀!

   廠區周圍的牛埔里,牛埔農塘,甚至本廠區上方182縣道,及高雄內東里住戶難道就剛好避過五百公尺的半徑?為何只針對廠區這四十一公頃土地劃為暫定保留區?難道這些動物如此聰明,就只會在本公司廠區內遊蕩台灣西南部有十萬公頃的泥岩地形,同樣地形,有更大量的山頭被鏟平作為中寮隧道的改善工程,是不是也同樣的不應該施作?更何況已經存在著大量的工廠、建築、寺廟、土雞城等等人工建設,是否都應一視同仁一併劃入保護?結果只針對本案的四十一公頃範圍要劃為暫定保護區,如此針對性的暫定區,令人難以心服。

環團意見高於環評投資台南小心被坑殺!

   本公司為民營企業,市府配合特定團體阻止本公司開發案,本公司在此地與居民溝通十二年,得到這樣的對待,本公司也將啟動司法程序抗議市府的不公不正,並沉痛呼籲今後將進台南投資的廠商小心,因為合法無用,市府只會犧牲廠商,屈服於聲量較大的少數團體,叫我們如何相信政府?

       十二年來,本公司在龍崎地區就是為了解決南部地區事業廢棄物最後處理的問題,沒有營收,卻受盡抗爭人士汙衊,詆毀,仍然以合法而低調方式努力溝通,如今市府不顧本案已通過環評審查通過的事實、不顧本公司努力,不顧南部地區產業與廠商既有的廢棄物處理危機,不顧地方經濟發展必須的設施,不顧一切依法通過中央到地方的大小法令,卻一直以體制外的意見霸凌前來台南投資的民營企業,如此荒謬的市府,誠信何在?又如何能服人心呢?